提交讀書計畫的說明:  
 
  • 讀書計畫為2023年忠信學校入學成績審查基本項目,佔總分17分的5分。請於校園導覽及面談日期之前一日,利用本系統首頁下方「我要提交讀書計畫」按鈕提交。逾期不予補驗。入學委員會只接檢利用入學系統提交的讀書計畫。惠請留意:
    1. 提交讀書計畫的截止時間為申請人參加的校園導覽及面談之前一日。
    2. 讀書計畫可重複提交,但每次提交都會留下個別紀錄,不會覆蓋前次提交內容。逾期不予補驗。本校入學審查委員會將以最後一次提交版本計分。
    3. 請勿抄襲。違者嚴重影響入學機會。
    4. 請勿使用注音及圖記。違者不予計分。
  • 請按如下讀書計畫導引問題,依序分段書寫提交。為免因書寫讀書計畫滯留網頁過長,申請人應利用其它文字編輯器,一次性完整撰寫如下四段內容後,複製貼上於適當對應欄位。
    1. 第一段:為何我認為忠信學校是一所適合我的學校? (建議字數:不含標點符號不少於60字)
    2. 第二段:為何我認為我可以適應忠信的學習生活並在其中獲益? (建議字數:不含標點符號不少於60字)
    3. 第三段:我想要如何幫助忠信學校成為一所更好的學校? (建議字數:不含標點符號不少於60字)
    4. 第四段:我的學習特長與興趣。(建議字數:不含標點符號不少於60字。如有特殊學習成就証明者,得於此詳列,校園導覽及面談日繳驗。)